牧牧酱很木

瑞文甜蜜小段子NO.11

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小白视角来一发

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,小时候我曾想过以后一定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不要试探,不要小心翼翼,喜欢就去要,爱一个人可以是疯狂的爱,爱一个人的话也许会亲手杀了他。献上所有得到所有,不论后果,珍惜当下。

长大了,遇上了那个人,好像以前所有的豪言壮语都成了过眼云烟,不自觉成为了被自己嫌弃的那类人,会因为他的一个笑满心雀跃,会因为一个皱起来的眉头小心翼翼,所有的情绪因为他起伏不定,普通的见面也要翻出衣柜所有的衣服,对着镜子打理出最好的模样,准时到了却又要看着分针过去几格才踏出一步,为了撑起小小的骄傲,亮着早就柔软的爪子来一出早就被看穿的人前傲娇人后小猫的戏码。

爱情让人变得不像你,不像自以为了解的那个你,其实啊,这个你往往真实的如同孩童,遇上对的人,不要妄图带刺去拥抱,狠狠扎住的人疼完便会流走,卸下带刺的外壳,以心换心,如果他以柔软回馈,就握住吧。

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个悲观的我,曾在日记本上写过一句爱情很短,遗忘很长。设想出最悲惨的结局,告诉自己现在就很好,有什么能一辈子呢。后来再一次翻开日记,在那段话后面看到了熟悉的笔迹,一句余生一起走,带走了所有的顾虑,花那么多年等来的人啊,看到了最懦弱的自己,却还愿意牵起这只手,还有什么好害怕的,说好了,我们一起走。


木木有话说:昨天听着新歌码了一段,看了小白easy采访又重新修了~好吧~我承认是这段时间一直刷b站都快忘了这文了~反正是小段子没上下文是吧~ㄟ(▔ ,▔)ㄏ
MV截图每张都是暴击~木木选的几张都是最戳我的~宝宝们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~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