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牧酱很木

瑞文甜蜜小段子NO.12

你不知道的事 少爷视角来一发

宝贝,你不知道,遇见你之前的我是什么样子。

我曾无数次的幻想爱情的样子,在那幅空白的画卷上一点点的填上色彩,添上了电影里的爱恨离愁,书本中的离愁别绪,勾勒出了朋友的你侬我侬,也把父母的相互扶持一笔笔的画了进去,但我唯独描绘不出未来的爱人应该是什么样子。

后来,谈了恋爱,明白了悸动也学会了疼痛,我不再用颜色和图形去形容爱情,再绚烂的画卷都会显得肤浅,有过喜欢却不敢说自己爱过,那个字眼从小就被自己抬的太高太远,爱如蜜糖入腹亦如刀剑穿肠,一步一莲,或逍遥自在或坠入泥潭,花纯而洁白无瑕,花红而恋恋至深,踩着自己的影子走的太久,不敢相信至纯却又渴望至深,我想自己是想要的太多,慢慢的也就剩下了独自一人。

我最爱的花叫做绿绒蒿,小时候在地理杂志上看过一眼便着迷的花,空旷的崖荒芜的石,生长在高原全身长满锐刺,颜色纯粹只为自己盛开,他还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叫做蓝罂粟。人们说喜欢因为相似,那时候我想,我的刺很硬,也许不会有人敢过来给我一个拥抱了。

总听人说不要害怕等待,你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我过去是不信的,直到那天,在阳光洒满了的22楼,我信了,我所有的等待只为一瞬的相遇。

打开门,穿着高领毛衣的你天真懵懂的走到我面前说,你好,我是小白王博文。看啊,宝贝,我等你好久了。


木木有话说:被遗忘到天边的小段子啊,都说是小段子所以就慢慢来吧(´⌣`ʃƪ)
11撸的是小白视角,这次接上少爷的视角也是圆满了,啪啪啪~

评论

热度(5)